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旅游经济重点考点:人力资源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7-06-25 12:01:00 字号

  考试内容

  (一)饭店人力资源管理概论

  饭店人力资源管理的对象、职能、目标与特点,饭店人力资源管理基本思路的内容、要求与方法,饭店管理者的职业品行、职业情商、职业技巧的要求与修炼。

  (二)饭店招聘与用工管理

  饭店员工招聘的基础、路径、方法与评估,饭店员工配置的原则与方法,饭店劳动合同特征、订立、鉴证与公证、解除,饭店员工离职的防范、挽留与处理要求、策略与方法。

  (三)饭店员工职业生涯管理

  饭店员工职业生涯规划,饭店员工职业发展通路,饭店员工职业发展机会。

  (四)饭店绩效管理体系

  饭店绩效的特征、绩效考评的类型与内容,饭店绩效考评目标的要求、体系与方法,饭店绩效考评的主体、周期与方法,饭店员工绩效的精神、职位与薪酬回报体系。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常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马上查看>>>

编辑推荐:中级经济师旅游经济重点考点汇总

资料下载:中级经济师各科精讲讲义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