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考后估分的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08 09:42:28 字号

估分由于答案记混淆或是部分试题答案存在争议等情况,一般来说会有一点误差,但是误差不会太大,一般在5分左右。2023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84分,大多数情况下来说,中级经济师考试估分92分以上,差不多就没啥问题了。你估分在100以上,更没问题。

2023年经济师考试于4月8日(2022年补考)、11月11-12日进行,考后233网校提供2023经济师在线估分,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估分,同时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真题估分👇👇

经济师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考试难度较大,如何快速掌握知识点,突破84分及格线?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热点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