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考试有原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20 10:00:13 字号

中级经济师考试有原题吗?根据学霸君在233网校中级经济师免费题库的【历年真题】里发现,往年考试有出现过原题的情况,出题间隔年份一般都在2年以上,比如2018年考过的题,在2020年可能会再次考到(如下图所示)。

QQ截图20210924112701.png

(可点击查看大图)

QQ截图20210924114116.png

(可点击查看大图)

不过,学霸君发现当年不同批次的考题考点会有重复。因此,同年参加考试且被分配在后面几个批次的考生,可以及时了解前一批次的真题考点,进考场前再延伸突击一番,或许还能抓住这15%重复考点的分数所以,这个机会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温馨提醒:每场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在【经济师题库小程序】-【考点速记栏目】及时更新2021年中级经济师各科真题考点(10月30日-31日),欢迎大家及时关注!

微信扫码查看2021真题考点速记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赵聪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

考后发布>>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快速估分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考后关注:

历年中级经济师真题及答案解析 | 考后真题估分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