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看真题 对答案 来这对了

2017-10-31 15:39:00

字号

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将在11月4日举行,上午9点-11点半考专业知识与实务,下午14点-16点半考经济基础科目。

考完想对答案?

想迫不及待的知道自己的考试分数?

想知道自己的得分与失分点在哪?

来233网校,你想要的都有。

一、考后及时发布中级经济师真题与答案

11月4日,小编会全程驻守前线,及时获取中级经济师真题及答案信息,在考后,快速的把真题传递给大家。在这就可以见到中级经济师真题与答案啦!

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与答案

点击查看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与答案>>

二、在线估分,考试分数快速知晓

中级经济师考试在2018年1月5日才开始查成绩,考后还要等2个月才知道自己的分数,不想等那么久,就来233网校吧,在11月4日考后,233网校题库会上传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与答案,选择相应科目真题,填写自己的考试答案,交卷即可知道自己的考试分数。立即估分>>>

三、讲师讲解2017年中级经济师真题与答案

在中级经济师真题出来后,233网校老师会录制真题解析视频,有了老师的助攻,得分点与失分点一目了然。从以往出题规律可以看出,近几年经济师考试中都会出现历年经济师考试真题原题,原题数量还不少,毫无疑问,历年真题备考经济师考试最宝贵的资料,通过真题的学习提高应试技巧,在考前轻松通过考试。在最后的备考冲刺阶段,就先看看2016年中级经济师真题与答案解析视频吧!233经济师网校真题解析班视频全部免费开放。立即听真题解析班课程>>

经济师真题解析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责任。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库提供免费的经济师模拟试题、经济师历年真题、经济师章节练习,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APP,做题会更方便哟!马上免费做题>>>

编辑推荐:233网校2017年中级经济基础高频考点汇总

热点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前锁分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