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厦门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23 09:23:56 字号

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厦门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2022年通关人数及通过率情况分析 |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领书领取动态!

关于领取2022年经济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2年经济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请厦门考区考生尽可能通过邮寄方式申请领取合格证书,并按邮寄领证的流程办理快递业务。

一、邮寄领证(邮费自理)

(一)领证流程

1.考生通过扫描证书邮寄二维码(见下图),办理快递业务。(证书邮寄仅限2009年后未领证书,且邮件必须本人签收)

2.阅读邮寄办理须知,同意后即可填写邮寄信息,请考生务必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真实有效的快递信息并认真核对(“考试时间”指考生参加最后一科考试的时间)。

3.邮件查询及修改:邮寄信息提交成功后,如需修改信息(60分钟内)或者查询邮件单号,请通过微信公众号:“福建邮政EMS”——快递服务——用户中心——委托寄件,进行操作;信息提交成功60分钟后,如需修改信息,请电话联系邮政EMS修改或重新填写并提交订单。

(二)邮寄说明

1.每周五下午16:00前提交的邮寄信息,将在下周二前(遇法定节假日顺延)统一由邮政领取寄出,证书寄出后,将会生成运单号,凭运单号可在EMS公众号(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寄件>查快递>我收的)或官网上查询邮件跟踪信息。

2.每周五下午16:00后提交的邮寄信息,将顺延到下下周才能寄出,请大家理解。

3.邮寄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采用到付形式。

二、现场领证(请尽量选择邮寄方式)

确需现场领取合格证书的考生请佩戴好口罩,做好有关防护措施,自觉配合现场工作安排。

1.领取时间

每周三8:30-11:30; 15:00-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领证处(厦门市湖滨东路319号C座三楼)

3.领取方法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领取合格证书,若需代领,代领人需同时携带代领人和考生身份证原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领证。

三、其他事宜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改进专业技术人员证书管理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78号),考试合格人员,不再制发相应的《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咨询电话:

邮政EMS:0592-5653183

证书领取:0592-12333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

2023年2月17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539/xxgk/tzgg/202302/t20230220_2720474.htm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时间紧任务重,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热点推荐

2022年经济师考试电子合格证书长什么样子?来一睹为快!

中级经济师纸质合格证书长什么样子?附证书样本图片!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关经验征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