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宿迁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22 08:40:49 字号

从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宿迁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2022年通关人数及通过率情况分析 |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领书领取动态!

关于发放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的通知

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设备监理师、助理知识产权师、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产权师等资格证书开始发放,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到便民方舟服务窗口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须持有自己和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两证齐全后方可领取。

领取地址:洪泽湖路889号,便民方舟1号楼1楼大厅A114窗口领取 。  

温馨提示:为方便考生就近、快捷领取,尽量“少跑腿”、“不跑腿”,我中心实时提供证书邮政快递寄达服务。考生可自行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注册并填报寄达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申请邮政快递寄达服务,成功者,证书将在7个工作日内寄出。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2082/rlzyj/zslq/202302/8e681da519c0479cbbccb6ec7c718f7e.shtml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时间紧任务重,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热点推荐

2022年经济师考试电子合格证书长什么样子?来一睹为快!

中级经济师纸质合格证书长什么样子?附证书样本图片!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关经验征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