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宜昌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16 09:33:58 字号

从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宜昌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办理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2022年通关人数及通过率情况分析 |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领书领取动态!

关于办理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宜昌市报名点考生:

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宜昌市报名点报名且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

二、办理方式

1.网上办理。宜昌考生请于2023年2月16日起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7507/),首页选择区划宜昌市→在特色服务版块点击更多→智能审批→登录系统→人脸识别身份核验→智能审批专区搜索事项名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点击进入业务申报→信息授权→立即申报→考生根据系统提示录入个人信息(*号为必填项)→确认申报。

审核成功后,中国邮政快递将在您填写寄递信息后1-4个工作日内寄出证书,邮寄费用由考生收件后支付,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

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一份及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一份。

证书邮寄咨询电话:18986839341

2.现场办理。宜昌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体育场路46号宜昌市民之家三楼中岛区域直接办理领取;如需代领证书,除需提供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为方便考生证书领取,建议考生优先选择网上办理)。

特别提醒:考生网办邮寄业务申请完成后,请勿重复提交;在网办邮寄申请时,选择点击邮寄服务即可,请勿点击现场办理或到现场重复办理;网办申请成功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静等签收证书。

三、电子证书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link.233.com/28357),首页点击“证书查验”,可下载和查询验证本人的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此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四、其他事项说明

1. 网上办证时间:从2023年2月16日开始。

2.现场办证时间:2023年2月16日-3月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咨询电话:0717-6056347、6748848。

宜昌市人事考试院

2023年2月15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066/content-61317-978419-1.html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时间紧任务重,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热点推荐

2022年经济师考试电子合格证书长什么样子?来一睹为快!

中级经济师纸质合格证书长什么样子?附证书样本图片!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关经验征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