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济南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02-13 09:08:55 字号

从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济南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证书办理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2022年通关人数及通过率情况分析 |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领书领取动态!

关于办理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济南市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寄办理。为方便广大考生,我中心已开通证书邮寄业务,建议考生优先选择此业务,完成不见面办理。考生可在“爱山东”App搜索“山东人事考试证书邮寄”或点击下方链接申请邮寄,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受理。

证书邮寄申请系统入口(点击进入)

中国邮政速递(EMS)咨询电话:0531-86261238,邮寄进度查询网址:link.233.com/19832

二、现场办理。 请合格人员点击“附件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领取点,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前往各领取点(详细地址及咨询电话见附件2)领取证书。

办理时间:2022年2月13日-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2月10日

附件1:

附件2:见官方原文地址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3967/art/2023/2/10/art_41090_4790742.html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时间紧任务重,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热点推荐

2022年经济师考试电子合格证书长什么样子?来一睹为快!

中级经济师纸质合格证书长什么样子?附证书样本图片!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关经验征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