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南通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3.23-3.25(可邮寄)

来源: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03-22 10:45:16 字号

各地2020年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查看经济师行业薪资>>

关于领取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含知识产权师和人力资源管理师)合格领证的通知

一、领证要求:

1.证书发放时间:2021年3月23日至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为避免考生集中领取证书造成拥挤,中心采取县区考生分流领取措施,其中如皋、海安、如东的考生3月23日领取,启东、海门的考生3月24日领取,通州、市区及外省市的考生集中在3月25日领取。) 

2.证书发放地点: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南侧主楼10楼1015室,各县、市(区)不设发放点。

3.证书发放咨询电话: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4.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其余如单位介绍信、委托书等均不可领取。 

考生特别提醒:因证书较多,请大家尽量避开起始时间段领取。(从往年发证情况看,上午的9:00-10:00,下午的2:00-3:00都是领证高峰期。)领证时,请大家提前将身份证取出,以备查验。考生尽量要在以上指定时间内按规定要求领取,逾期不领,责任自负。 

5.考生在领取合格证书之前,请登陆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资料下载栏里)自行打印一份《南通市职称(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规定要求填写,并带到领证现场盖章,无法填写的领证盖章时再填。将登记表填写完整盖章后,再放进自已的人事档案内存档。 

6.为方便考生证书领取,中心特开展证书寄送服务。邮递费用:15元(含3元电子返单费用,中国邮政在收件人签收后,将签收单扫描发送给我中心,以便中心归档备查)。

考生邮寄服务流程操作: 

1.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 http://link.233.com/21137/bas/?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2.首次使用的考生先“注册新用户”,注册时信息务必真实准确。注册结束后再登录。 

3.登录后,点击 “证书申领”,按照里面的操作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4.完成操作后,可过段时间上网查看证书邮寄单号。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920/News/NewsViewComputer.aspx?code=c5a5354f-fc5a-44a8-8fde-0865679a8158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快看!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出炉 样本图曝光!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