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无锡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10日起(可邮寄)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3-22 09:53:24 字号

各地2020年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查看经济师行业薪资>>

2020年经济初中级、造价、监理、城规、出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我市2020年经济师(初中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城乡规划师、出版考试考试合格证书于2021年3月10日(周三)开始发放。

目前,我市已启用新版证书管理系统(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考生在领取证书时,可选择现场领取证书或证书邮寄服务。

一、现场领取

领取条件: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持证人的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请注意:新版证书系统需要刷身份证,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领取地址: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梁溪区广瑞路2号)3号楼,2层211室。

领取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30(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二、证书邮寄

请需要证书邮寄的考生,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进入“证书申领”功能模块,选择邮寄证书服务。考生按要求填写好收件人详细信息并选择采用EMS方式邮寄。证书邮寄申请提交成功后,一般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EMS邮寄到付。

具体邮寄注意事项如下:

1.证书邮寄只采用EMS邮寄方式且限EMS邮寄范围内。

2.邮寄费用:采取到付的方式,到付邮费15元(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除外)。证书一经邮寄,到付的15元邮费就已发生,请考生根据需要谨慎申请。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057/doc/2021/03/08/3215240.shtml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快看!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出炉 样本图曝光!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