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营口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19日起(可邮寄)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3-18 15:37:59 字号

各地2020年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查看经济师行业薪资>>

关于发放2020年经济专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市人社局将于2021年3月18日发放2020年经济专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我局将启用“非接触式”的网上办理途径,与邮政部门合作,开通证书邮寄服务,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3月18日开始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证书领取相关邮寄信息。

成绩合格人员准确提交采集信息后,我局将根据证书邮寄订单批量完成相关考生的证书打印分类工作,统一交邮政速递公司寄出。成功办理证书邮寄的考生可通过再次扫描二维码进入【我的订单】或通过【邮政速递便民通】微信公众号—E便民—职业资格证书,查询证书邮寄的状态。

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考生签收的邮件包含资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随证书一同发放,自行存入本人人事档案中。

邮寄费用按邮政部门收费标准采取到付方式由考生支付(辽宁省内:15元/证、辽宁省外:20元/证)。如因虚假信息或拒绝配合投递签收要求的,邮政投递员有权收回证书邮件,相关费用由考生在现场领取证书时补交。

咨询电话:

邮寄服务咨询电话: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人社局咨询电话: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附件:

1. 2020年经济专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请进入官网原文查看)

2. 2020年高级经济师合格人员名单(请进入官网原文查看)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7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513/004/20210317/a094d249-fb6c-4de7-914d-9b162f9a7fd8.html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快看!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出炉 样本图曝光!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