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信阳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3.1-3.12

来源: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3-01 16:08:50 字号

各地2020年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各地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关于领取信阳考区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证书的通知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请取得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信阳考区考生到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1房间领取(羊山新区新五大道88号),乘坐10、25路公交车到人社局站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条件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证时间

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12日(节假日除外)为集中领证时间。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三、领证地点

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1房间(羊山新区新五大道88号),联系方式: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四、其它

1、考生在领证时带齐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遵守领证现场办公秩序,在办公时间段内办理证书领取手续,请佩戴口罩。

2、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的,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附件:信阳市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xls(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信阳市考务中心

2021年3月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535/index.php?c=article&id=3137&cateid=A00010002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快看!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出炉 样本图曝光!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