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方式有哪些?怎么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1-01-15 11:59:15 字号

2020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方式有哪些?怎么领取?参考往年领证要求,全国经济师合格证书提供两种领取方式。233网校学霸君现整理如下,请考生知悉!

第一种:邮寄服务

近年来,大部分地区都已提供经济师证书邮寄服务,如上海、天津、重庆等地。考生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相信大部分上班族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比较方便,但是也只有部分地区提供,具体领取方式需以当地公布的领证要求为准。

第二种:现场领取

往年一般是现场领取或者是由他人代领都可以。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但是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考生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怎么下载打印?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