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2021年3月8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12-29 18:40:50 字号

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已经公布,根据领证通知,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3月8日起。【2021年经济师新课上线,讲师授课有效通关>>

详情查看:浙江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3.8-4.8(可邮寄)

对通过复核(审核)的考试成绩,公示 10 天。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制作成绩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各地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往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参考:

年 份
证书办理时间
领证通知
2019年
5月20日-6月21日
查看详情
2018年
4月10日-5月15日
2017年
5月8日-6月15日
2016年
4月初开始
2015年
4月25日开始

根据《人社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通知》,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浙江经济师资格证书邮寄申请系统,点击图片快速进入>>


问:从哪可以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

答:可进入浙江人事考试网→快捷功能栏→合格证书→点击申领快递时间2017.12.22-2018.1.21,会跳转到链接:http://link.233.com/26726:9090/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页面。

一、实施范围:2017年度及以后取得的所有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放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类)。

二、快递方式:全部由全球邮政特快专递(EMS)代理寄递。

三、相关费用:根据文件规定,快递采用到付方式,所有费用由收件人支付,具体资费标准如下:

《互联网+政务服务》快递费价格表

序号
寄达地
价格
1
杭州市内
8元
2
浙江省内
10元
3
浙江省外
20元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持证人需登陆网站,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根据提示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以便证书快速准确送达。

2.持证人可通过查询“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运单号及物流情况。

3.证书需由本人签收,并支付快递费。

4.外省人员在填写收货地址时请勿填写乡镇及以下地址(邮政EMS不支持外省县以下地区货到付款服务)。

5.若持证人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快递服务或寄递遭退回的,可按属地原则到当地发证部门现场领取。

6.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会计(初、中级)资格证书及统计(初、中级)资格证书的持证人如不申请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快递服务,证书领取办法由考试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怎么下载打印?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