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济源2020年经济师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后核查公告(39人)

来源: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12-25 10:58:35 字号

各地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公示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济源市人事考试网已发布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后核查公告,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

济源示范区2020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考后核查公告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资格核查和证书发放管理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40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109号)的规定和要求,现按照卷面总分60%为合格线,对济源示范区2020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共39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6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0391-6610352

举报邮箱:jykszx@126.com

公示期间,请成绩合格人员携带以下证件进行考后资格核查: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考生《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

核查地点:市人事考试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425室)

未按规定期限进行现场核查的考生一律按信息不实处理。

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23日

济源示范区2020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请进入原文链接查看)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687/rsks/ksxx/zyjszgks/202012/t20201223_705047.html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速看~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怎么下载打印?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