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怎么下载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0-12-23 09:55:07 字号

自2019年3月起,中国人事考试网已开通经济师合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并已说明合格证书下发前,考生可进入官网下载电子版合格证明!因此,很多考生非常关注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到底什么时候能出来?怎么下载打印?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来为大家解答!

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能出来?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已于2021年1月26日起可在官网查询并下载打印,纸质版证书将于4-6月发放,请考生及时关注当地公布的领证通知或者关注233网校APP推送及群消息。详情查看:各地2020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怎么下载打印?

经济师电子证书下载步骤共5个,学霸君已整理出来,详情如下:

步骤一:进入系统入口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资格证书模块,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选择“持证人员查询”,进入系统首页。

快速进入>>【全国经济师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步骤二:系统登录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步骤三:服务须知

首次登录系统时,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

步骤四:查询证书信息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查看证书: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步骤五:下载电子证书

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经济师证书去哪里领取?如何领取?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