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贵州关于不再发放经济师考试合格登记表的通知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0-06-01 15:34:13 字号

5月28日,贵州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称,不再发放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含经济师考试),考生可根据需要将网上打印的相关信息作为证明材料。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不再发放考试合格登记表的通知

从2017年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用了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新版证书的设置比旧版证书更加科学、合理。新版证书增加了“证件号码”内容项,证件号码是持证人员身份信息,具有唯一性。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为顺应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员要求,为简化办理事项,进一步减少不必要的证明材料,真正让群众少跑路,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效率和效果,从2019年起,国家和我省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均不再发放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人社部证书查询认证系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需要将网上打印的相关信息做为证明材料。

特此通知。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

2020年5月28日

原文公告请进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19924/bszn/78238.html

更多经济师领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经济师证书领取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有什么用?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720848093】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