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济源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通知 领证时间6月2日-12日

来源:济源人事考试网 2020-06-01 09:29:17 字号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正在陆续公布中,其中,济源人事考试网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关于领取济源考区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请取得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济源考区考生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条件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证时间

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12日(节假日除外)为集中领证时间。

三、领证地点

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黄河大道中段811号425室),联系方式:请查看原文公告。

四、其它

1、请考生在领证时带齐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遵守领证现场办公秩序,在办公时间段内办理证书领取手续。

2、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的,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6月1日

原文公告请进入济源人事考试网查看:http://link.233.com/12687/rsks/gggs/gggs/202006/t20200601_675401.html

更多经济师领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 | 证书样本图 | 合格人员名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720848093】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