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广东省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1日起

来源:广东人事考试网 2020-05-29 11:54:15 字号

各地2019年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正在陆续公布中,其中,广东人事考试网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关于发放省直考区2019年度经济、执业药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的通知

省直报名点考生:

2019年度经济、执业药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定于近期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人员:在省直报名点参加2019年度经济、执业药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

二、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上述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

三、发放时间:2020年6月1日起,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逢周五下午内部学习和法定节假日休息时不对外办公;特殊情况调整的以大厅公告为准。

四、发证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教育路88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厅。

五、其他事项:各地市考区考生的证书发放事项请咨询当地考试机构。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20年5月29日

原文公告请进入广东人事考试网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19235/zwgk/gzdt/content/post_3005367.html

更多经济师领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 | 证书样本图 | 合格人员名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720848093】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