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厦门2019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仅邮寄)

来源: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26 10:10:28 字号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正在陆续公布中,其中,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关于领取2019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合格证书已下发,因受疫情影响,我中心暂时取消现场取证方式,请厦门考区的考生通过邮寄的方式申请领取证书。恢复现场取证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一、邮寄取证(邮费自理):通过扫描厦门市人事考试中心证书邮寄二维码,按流程办理快递业务[请参阅《关于开展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类)快递邮寄服务的通知》]。

二、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证书登记表” 须放入个人档案存档或交给单位、学校(在校生交给学校),由单位、学校存入考生档案。

证书邮寄登记流程:

(一)考生通过扫描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证书邮寄二维码(见右图),办理快递业务。

(二)点击信息录入

(三)阅读邮寄办理须知,同意后即可填写邮寄信息。(备注:仅限2009年后未领证书;且邮件必须本人签收)

(四)申请人按照提示填写真实有效的快递信息(备注:收件人必须为考生本人)

(五)提交成功,页面跳转回起始页面

(六)点击信息查询,查询邮件(订单号将在订单提交成功后自动体现)

情况说明:

1、每周五下午16:00前提交的邮寄信息,将在下周二前统一由邮政领取寄出,证书寄出后,将会生成运单号,凭运单号可在EMS官网上查询邮件跟踪信息。

2、每周五下午16:00后提交的邮寄信息,将顺延到下下周才能寄出,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

2020年5月22日

原文公告请进入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28539/xxgk/tzgg/202005/t20200526_2449665.htm

更多经济师领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 | 证书样本图 | 合格人员名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