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2019年全国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会推迟吗?

2020-03-19 11:46:43

字号

【最新消息】:各地2019年经济师证书已于5月开始陆续发放,详情>>

2019年全国中级经济师证书原定于4-6月份陆续开始领取,但由于2020年受肺炎疫情影响,中国人事考试网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中已经说清楚: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本网站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疫情缓解后恢复。因此2019年全国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还请等候官方通知。

那2019年全国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会推迟吗?

根据往年领取方式可知,大部分地区的经济师证书办理已经实行邮寄与现场领取两种方式进行。关于是否能按时现场领取,还得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所以,学霸君猜测现场领取时间暂不确定(有可能会推迟),但为了确保大家及时拿证,官方可能会全面推行证书邮寄方式,届时,合格考生可通过指定网站进行邮寄信息填写,全程实行“网上办”。不过,最终要求还需以官方通知为准。233网校也将及时更新以下领证专题,敬请关注。

另附往年已实行经济师证书邮寄的地区,以供参考:

海南、云南、黑龙江、宁夏、广西、上海、重庆、天津、浙江、甘肃、陕西(省直)、安徽(省直、阜阳、淮北)、福建(省直、厦门、漳州、福州)、四川(省直、成都、雅安、自贡、南充、宜宾)、广东(广州、深圳、汕头)、山东(青岛、威海)、江西、内蒙古、江苏(无锡、南通、镇江、泰州)、贵州(遵义)……

更多经济师领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不断更新中)

2019年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领取常见问题!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 | 证书样本图 | 合格人员名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