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浙江2019年经济师合格证明已上线 电子证书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2-21 16:56:29 字号

2月21日,浙江政务服务网通知:2019年浙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已上线,用户可以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栏目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image.png

“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栏目所在位置:浙江政务服务网-便名服务-求职执业-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登录后查询证书并下载打印。

点击快速进入>>浙江经济师证书下载打印入口

image.png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也可扫码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下载APP后,233网校也将及时推送各地领证通知,助力大家早拿证早加薪。

站内APP推广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中(各地)

各地2019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 电子证书查询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