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4-25 15:07:34 字号

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已于4月25日公布,233网校特针对“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VS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进行了变化对比,供大家参考。

扫码添加学霸君
拉你进备考学习群>>

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汇总表

经济师考试难度一般偏上,通过率不到20%。考试大纲往年都是5月份发布,今年提前公布大纲考核内容,官网也在变相提醒大家要提前备考了!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2023年经济师考试《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干货笔记.jpg

2023年经济师通关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233网校经济师课程,三大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学习更有效!

0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①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②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③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让你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0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①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②针对性拆分讲解重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③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0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①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真正的"考题",短期冲分。②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尽快入手一套经济师通关好课了呢?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经济师-班级对比zx.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