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附历年公布时间表!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10:05:14 字号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相信今年报考的考生都非常关注,毕竟大纲出了后能看出教材结构是否有大的调整,这样大家才可以开始安心备考。因此,233网校特整理了历年考试大纲公布时间表,以供大家参考。

2021年学习资料免费领>>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

年份考试大纲公布时间公布网站
2021年4月底前公布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3月31日(因考试改革,所以提前)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年7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7月16日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7年7月17日中国人事考试网

结合历年大纲公布时间可知,往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一般都是在7月份发布,去年是因为经济师考试改革,专业进行重大调整,所以考试大纲提前到了3月31日发布。而今年,学霸君预测教材结构变化不会太大,并且从近期多地公布的报名通知来看,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将于4月底前公布

那么,你觉得考试大纲会在哪一天公布呢?来一起讨论预测一下吧>>【点击投票】学霸君猜测是4月30日!

最终公布时间请考生以官网通知为准。考试大纲发布后,本网站也会及时更新大纲信息,注意留意哦。

很多学员在问,现在没有新大纲,怎么复习呢?现在开始准备备考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生可以按照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来学习,如果还未确定好专业,也可以先复习《经济基础》科目。利用2020年经济师考试大纲与教材初步了解各章考点,跟着233网校老师精讲班视频熟知考试重点,精确把握考点。目前,2021中级经济师新课已上线,点击免费学习>>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共有2科,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设置10个专业方向,分别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考生只需要在这10个专业中根据需要任选其一即可。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变化大不大?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