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及大纲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3-30 09:39:41 字号

据了解,经济师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一般于每年的7月份公布!考生们可以提前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网,我们将及时发布2020年经济师教材大纲信息!下面,学霸君整理了历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及大纲公布时间,以供大家参考!

历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发布时间:

2020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3月31日(提前公布)

2019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7月9日

2018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7月16日

2017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7月17日

注:由于2020年经济师改革,考试专业调整为10个专业,人社部公告明确: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计划于3月底前公布。

image.png

历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

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预计7月上旬

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8日

2018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18日

2017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11日

经济师考试大纲发布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大纲栏目。点此获得>>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大纲内容(汇总)

考试教材发布后,233网校也会及时更新大纲信息,注意留意本网站哦。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内容

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变化大不大?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