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是由哪个部门编写的?

来源:233网校 2017-02-13 09:53:00 字号

  很多人都在关注经济师考试大纲是由哪个部门编写的?根据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可知,经济师考试大纲是由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编写即命题委员会和考试办公室编写的。

  设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编写即命题委员会和考试办公室。考试大纲编写即命题委员会由人事部与各有关专业专家共同组成,负责考试大纲、教材编写及命题工作。考试办公室设在人事部全国职称考试指导中心,负责组织考试大纲的审定,确认试卷水平并审定试题,制发考务工作的有关办法、规则,指导、协调各地考务工作,处理有关考试的日常工作。

  编辑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栏目 | 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公布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