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巴中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人数共124人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10 09:16:24 字号

从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巴中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人数共124人,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四川省巴中考区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公示

川人考函〔2023〕28号

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四川省巴中考区成绩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公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本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10号)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0〕14号)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巴中考区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共124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5月15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受理举报单位:巴中市人事考试中心,受理举报电话:0827—5279038、5261628。

附件: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5月5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9330/ztzl/bzrsks/ksdt/22298410.html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

热点推荐:

2022年经济师补考成绩晒分赢好礼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过经验分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