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2年经济师补考如果过了一科,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3-04-12 09:03:39 字号

2022年经济师补考已结束,很多考生咨询:经济师补考如果过了一科,这一科目的有效期是多久?下面学霸君为大家解答!

插入模块

根据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六条规定,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也就是说,2022年经济师补考如果过了一科,那么,2023年11月经济师考试时必须要通过另外一科,否则,2022年补考成绩有效期失效。

为避免大家错过经济师查分消息,可以订阅短信/微信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将立即通知大家!获取免费查分提醒的方法如下: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在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可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预约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②扫码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kstx640x160.jpg

2023经济师如何一考通关?抓住黄金备考期,每天学习1小时,跟大咖葛广宇、郑伟轻松备考,真正松弛感备考,抢先拿证!进入免费试听>>

热点推荐>>2022年经济师考试通关人数超12.3万,这个地区通过率竟高达59%!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