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广西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11月29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11-10 18:58:01 字号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可知,2021年广西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于11月29日起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并输入报名平台账号密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

历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距离时间

2021年

2021年10月30、31日(机考)

2021年11月29日(周一)

考后29天

2020年

2020年11月21、22日(机考)

2020年12月22日(周二)

考后30天

2019年

2019年11月2、3日(机考)

2019年12月19日(周四)

考后46天

2018年

2018年11月3、4日(机考)

2018年12月25日(周二)

考后50天

2017年

2017年11月4、5日(笔试)

2018年1月9日(周二)

考后65天

2016年

2016年11月5日(笔试)

2017年1月6日(周五)

考后62天

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账号、密码→选择考试年份和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

①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②233网校经济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4.html)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2021年广西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有效期:

根据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六条规定,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合格标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确定初级、中级和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根据国家战略需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可以单独划定相关地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者,获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1)国家合格标准(全国分数线)

经济专业技术初级、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中级经济师考试各科合格标准均为84分。达到国家合格标准者,获得的资格证书全国有效。

2)省内合格标准(省内分数线)

部分偏远地区设置省内合格标准,达到当地省内合格标准者可获得省内经济师合格证书。

例如,贵州2020年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规定:初级、中级当年各科目成绩均不低于75分在1个年度内各科均达到省内合格标准的,取得相应专业和级别贵州省内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省内合格成绩不实行周期滚动管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 成绩管理办法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估分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