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湖北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申请成绩延期的有关通知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2021-10-28 11:51:34 字号

10月28日,湖北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度初中级经济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申请成绩延期的有关通知》,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资格考试,己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可以申请延长一年。原文公告如下:

各省疫情防控要求】【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公式/口诀/曲线总结

2021年度初中级经济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申请成绩延期的有关通知

1.申请成绩延期的范围。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初中级经济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己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可以申请延长一年。

2.申请成绩延期的相关材料。考生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PDF格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或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护照出境页等相关证明扫描件、成绩单和本人申请书,填写《2021年度成绩延期人员信息登记表》

3.申请成绩延期的方式。请考生准备好上述材料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并按照报名点发送到对应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的指定电子邮箱中。

4.申请成绩延期截止时间。初中级经济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的申请成绩延期截止时间到2021年11月14日18:00。具体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5.我院在办理流程完成后将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重要公告”中进行通知。

附件:1.2021年度成绩延期人员信息登记表

2.湖北省各市州接收成绩延期电子邮箱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10月27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2/002002/20211028/c8688f75-e241-4dc0-92da-7f41e69f17f2.html

最后的冲刺阶段,233网校上线了中级经济师内部资料——各科《考前狂背手册》,20页必背精华荟聚一册,可下载PDF打印随时看!背完再涨20分,速领>>

考前狂背预览图.jpg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赵聪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预约入口>>

考后发布>>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快速估分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入口开通!

经济师能提前交卷吗?中途能休息吗?考前这些问题请关注!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成绩查询时间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