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陕西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2-22 13:56:05 字号

2020年陕西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2月22日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经济师考试成绩!

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网址:www.cpta.com.cn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2020年陕西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结果

image.png

合格标准

根据往年分数线情况来看,全国初、中级经济师成绩一直都是84分合格,每年基本上都没有变化,另外贵州、甘肃等地区有自主划线的省内合格标准。所以,233网校预计全国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仍然是84分,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成绩有效期

根据《人社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通知》规定,2020年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因此,2020年陕西经济师成绩两年有效,单科成绩可保留至第二年。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