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甘肃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完多久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12-18 19:43:39 字号

【最新】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已于12月22日公布!

甘肃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完多久出成绩?根据往年查分规律来看,中级经济师一般是考后两个月左右出成绩。因此,233网校预计甘肃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1月上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具体查分时间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查询结果来源于中国人事考试网)。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经济师国家合格分数线为每科84分,两科成绩均到达84分以上才可算合格。如考生对分数提出疑义,可以申请成绩复核,一般在成绩公布15日内向当地报考机构申请即可,逾期不予办理。

2020年起,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