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上海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考生需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2-18 09:18:23 字号

根据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规定,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上海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

学霸君从官方发布的《上海市2020年度全国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获知,上海2020年经济师成绩合格考生将进行考后资格复核:

(一)考试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在核验、受理举报等过程中,考试行业主管部门或者考试机构要求考生补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应积极配合、及时提交。

(二)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还将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并于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通过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进行公示。

(三)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档案库存在合格成绩的考生经在线核验或者人工核查后,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报名无效处理;如因年限问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符合报考年度之前的合格科目按成绩无效处理。

目前,上海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及要求暂未公布,根据往年考试安排,预计2020年上海中级经济师审核通知将在1月发布,待官方发布正式通知后,233网校将在本文及时更新,并在APP发布推送通知大家!请及时关注……更多考后审核要求请考生以官方通知为准!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含时间及材料要求)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