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几年内考过?

来源:233网校 2020-09-08 09:39:36 字号

由于2020年经济师考试适逢改革,很多考生对考试成绩有效期的问题非常关注,想问“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几年内考过呢”下面,233网校为大家送上专业解答!

在2019年及其以前年度的经济师考试要求必须一次过两科才算合格。但由于2020年经济师进行改革,考试成绩管理规定也作了相应调整,规定如下:

2020年起,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也就是说,考生必须连续2年内通过两科才算合格。

官方文件还提到“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原人事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人职发〔1993〕1号)同时废止。”明确表明此政策将从2020年1月8日开始实行,不适用2019年考生。由此可知2019年有一科没过成绩是不会保留的。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