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考试多少分通过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20-09-07 09:48:42 字号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经济师公布时间:12月22日,查询成绩戳这里。>>2020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

问:经济师考试多少分通过中级?

答:参考往年合格标准,全国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84分!即初、中级《经济基础知识84分及格,《专业知识与实务84分及格,每门满分是140分。另外贵州、甘肃等地区有自主划线的省内合格标准。

贵州:贵州2019年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每科70分合格。

甘肃:甘肃2019年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级别、各科目考试省内有效资格合格标准为双科合计分满153分。

2020年起,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报考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即两年过两科,方可拿证。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