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过去一个多月了,经济师考生还是放不下这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19-12-11 10:00:24 字号

通知: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12月19日)

距离2019年经济师考试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部分考生的心情不是平平静静的坐等,反而是焦灼地一天三省吾身“几号出成绩?”“几时出成绩?”“这个月能出成绩吗?”。

image.png

虽然考试结束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但是经济师考生们的心依然是悬着的。不过现在好了,为了满足大家对查分的需要,233网校可提前预约查分,只要在官网预约查分,在查分入口开通时,233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免费短信通知,让你的查分快人一步。以下即可预约查分!

在此,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经济师考试成绩出来后,需进行考后资格审核的考生别忘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指定的地点参加考后审核,以免影响成绩与领取证书。【点击查看>>2019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时间及材料汇总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成绩合格后,做好这三件事才能顺利拿证!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