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经济师考试被取消成绩?这些考场违纪行为不可不知!

来源:233网校 2019-12-06 09:27:14 字号

2019年经济师考试结束后,有不少考生来问学霸君自己偷偷带纸笔进考场会不会违规。由于经济师实行机考,考试规定不能带纸笔,但实际考试中有部分地区也是让带的。如果老师没有阻止,那一般不会违规,也不会取消你的成绩。所以不用担心,坐等成绩出来就好。【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那在经济师考试中,哪些行为才算真正考试违规?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公布的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公告,我们了解到以下这些行为才算真正违规:

1、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当次该科目成绩无效。

2、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或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考场,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当次该科目成绩无效。

3、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这种情况比较严重,不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

4、抄袭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的。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成绩合格后,做好这三件事才能顺利拿证!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