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考试及格分数线是多少啊?

来源:233网校 2019-11-13 10:31:03 字号

问:中级经济师考试及格分数线是多少啊?

答:中级经济师考试及格分数线一般为该科目考试试卷分数的60%(个别省份会降低分数),由于经济基础和专业科目都是满分140分,所以往年各科分数线都是84分,只要达到分数线标准均视为考试通过。

当然特殊情况要以当地官方公告为准,比如:贵州、甘肃、内蒙古的省内分数线低于国家线,如果分数为省内及格分数,证书只能在本省使用。相反,达到国家及格分数线取得的证书,是在全国范围内通用的。

往年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一览:

贵州:每科70分合格。

内蒙古:每科80分合格。(注:2019年起不再划定省内分数线,均按国家合格标准划定)

甘肃: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级别、各科目考试省内有效资格合格标准为双科合计分满153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经济师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估分对答案: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成绩查询:2019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