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经济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9-11-06 15:21:48 字号

2019年经济师考试已经结束,考生们除了等官方的成绩通知之外,还有部分省份的考生要记得去考后审核,否则将会拿不到证书!经济师取证指导>>

2019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的省份:

根据2019年各地经济师报名通知要求,江苏、湖南、广东、浙江、山西、重庆、西藏、内蒙古、云南、西安八个省市的考生需要进行考后审核。届时,考生需按照审核通知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去当地进行资格审核(个别地区是网上审核,具体以当地要求为准)。233网校也将及时更新各地审核通知,考生可随时查看>>2019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指导专题!


【注意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一律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及资格证书发放,请高度重视。

以上省份的考生可持续关注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网或者233网校APP,具体的审核时间、地点、材料等有关信息,在官方出通知以后,小编会及时更新的!

估分对答案: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成绩查询: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