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中级经济师成绩保留几年?有效期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9-11-05 09:49:49 字号

问:2019年中级经济师成绩保留几年?有效期多久?

答:根据官方规定,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个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即中级经济师成绩没有有效期,单科成绩不保留。只要其中有某一科没有合格,另外一科的成绩就作废,两科都得重考。

据了解,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不小于总分数的60%视为成绩合格——合格标准为84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相关推荐:2019年各省中级经济师证成绩查询时间

估分对答案: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