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2022年版经济师考试教材开始预售,7月19日左右发货!

2022-06-29 09:12:28

字号

从人事人才考试微信公众号获悉,2022年版经济师考试用书开启预售,7月19日左右发货

2022年版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发行,官方教材和配套教辅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图书预计在7月19日左右发货。

插入模块
2022年经济师考试教材购买入口

购买方式1:请到当地中国人事出版社指定销售经济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或电商平台购买。例如,233网校书店9.4折购买>>

购买方式2: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link.233.com/14910)购买。

购买方式3:报考233网校2022年中级经济师退费班赠送正版教材!【退费班课程送教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信息汇总

另外,教材发布当天,233网校讲师将针对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教材变化进行全面的直播解读。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了解考试教材消息!


直播看点:

看点1:知变化,实力讲师在线解读2022年经济师教材变化内容;

看点2:圈重点,根据新版教材提炼核心考点,快速把握备考重点;

看点3:锁分数,分析2022命题趋势变化,针对新教材制定备考方案,找准备考方向。

注:直播前,可扫码进微信群,领取新旧教材变化明细文档↓↓↓

经济师考试交流群.jpg

2022年经济师考试教材相关问题解答

1、2022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233网校解答:从历年考试教材变化情况来看,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每年基本上都会有所变动。另外,从5月19日发布的2022年中级经济师新大纲来看,变化幅度在5%-60%之间,基本上锁定了今年的考试范围及内容。

2、有旧教材了,还需要买2022版新教材吗?

233网校解答:教材出版当天,233网校讲师会进行经济师教材变化解读,如果教材内容改动较多,建议大家购买新版教材,如果改动较小,可以结合233网校教材变化文档进行学习。大家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还是更换新版本教材,千万不要因为新知识点和变动点而失分,要知道每一分都可能决定考试通过与否。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要想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是要购买的,一套大概150元左右!大家如果有意向报课,想跟着讲师学习,快速通过考试,就不必再购买教材了!233网校中级经济师退费班课程,送教材教辅,还有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通关有保障!进入购买>>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零基础入门班(约6h/科)——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

教材精讲班(约35h/科)——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

习题班(约3h/科)——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高频考点班(约8h/科)——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专题班(约5h/科)——针对性拆分讲解考点或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考题突击班(约3h/科)——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考题",短期快速冲分。

临考总结直播班(约1h/科)——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名条件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免费题库 | 资料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