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建筑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2-06-17 08:22:23 字号

中级经济师建筑教材出版发布后,233网校将发布中级经济师电子版教材变化,届时更有233网校讲师将针对中级经济师各科目进行新教材变化解读,敬请关注!

中级经济师电子版教材变化下载>>教材发布后更新

中级经济师教材发布时间

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一般在7月中旬发布大家可以提前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网,我们将及时发布经济师考试教材信息!

历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发布时间

年份教材发布时间教材购买教材赠送
2021年7月20日教材购买入口退费班送教材
2020年7月13日教材购买入口退费班送教材
2019年7月8日教材购买入口退费班送教材
2018年7月18日教材购买入口退费班送教材
2017年7月11日教材购买入口退费班送教材

另外,新教材发布当天,233网校讲师将针对中级经济师新教材变化进行直播解读,大家可以加学霸君微信或者入群,及时知晓新教材发布情况。

插入模块
经济师学习推荐
 参加经济师考证的人群基本都是在职人员,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般来说报一个培训班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经济师书本太厚?知识点太多怎么学?全新升级的《经济师干货笔记》向你奔赴而来~章节思维导图+图标结合+经典习题,为您节约50%的备考时间。打开手机就能看,马上阅读>>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手上没有纸质资料?233网校专业团队为经济师考生打造了《历年真题汇编》书籍,①“直击考点”以历年真题为依据,归纳浓缩考点;②“专业解析”配备讲师专业答案解析,快速提升解题能力。保存图片,识别二维码,0元免费领取,每周四包邮寄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