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教材每年不一样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3-11 09:59:58 字号

是的,中级经济师教材每年都不一样。一般是每年7月中旬都会出版新版教材,考生备考须以报考当年的考试教材内容为准。

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工作需要任选一个专业报考。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插入模块

历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

年份教材出版时间备考指导
2021年7月20日教材简介
2020年7月13日9.5折教材预售
2019年7月8日考试大纲
2018年7月18日新课试听
2017年7月11日新人礼包

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比如一年教材变化较大,下一年教材变化较小,具体变化情况以官方公布的最新教材为准!

根据往年教材情况和变化规律可知,各科目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动最高不超过20%。因此,2022年中级经济师备考可先利用旧教材进行,或者也可以先听233网校课程来学习历年考点真题。

免费预约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微信提醒报名!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各科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信息一览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