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每年都换教材吗?教材变化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1 11:48:27 字号

问:中级经济师每年都换教材吗?教材变化大吗?

答:是的,中级经济师考试每年都会在7月上旬公布新版教材,根据往年经济师教材变化规律可知,经济师教材每年几乎都会变化的,只是有一年变化多,有一年变化少。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较小,预计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会有较大的变化,加上2020年中级经济师改革,考试专业改为10个,成绩有效期改为2年,预测在调整范围内的考试专业,教材变化将会较大。但具体的变化还是要等新教材公布之后才知道。

因此,233网校建议经济师考生备考以当年公布的新版教材为准,并围绕教材大纲知识点来展开复习。

热点关注

如何选择2020年经济师报考专业?这份指南超详细!

2020年经济师改革新政策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