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8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重点:经济基础知识

来源:233网校 2018-06-22 09:05:00 字号

2018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小编预计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教材会有较大的变化,原因如下:

一、随着2017年十九大的召开,一些经济师政策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而经济政策一般都是在经济基础科目上考核这些变化没有在17年的教材上体现,必然会在2018年的教材中有所体现。

二、2018年两会的召开,很多政策也发生了变化。这些变化预计都会写入基础科目的教材中。

因此预测2018年经济师教材会有相对较大的变化。即便是变化很大,主要考点还是不会大变,可以从现在开始预习考点,打牢基础,以不变应万变。为此233网校在2018年的经济师高端班特新推出预习班,帮助考生提前预习考点,提前起跑,夯实基础,赢在起跑线>>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