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有变化吗?去年教材可以用吗

2018-04-11 09:04:00

字号

如今,很多准备报考2018年中级经济师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着手复习了。那么问题来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有变化吗?变化大不大?去年的教材还可以用吗?

经济师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只是变化大小的问题。随着2017年十九大的召开,一些经济师政策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这些变化没有在17年的教材上体现,因此预测2018年经济师教材会有相对较大的变化,而经济政策一般都是在经济基础科目上考核,经济基础教材变化相对较大。而税率政策,这一年间也变化很大,包括个税起征点提高、国地税合并、印花税、土地增值税将立法等,这些税法主要在财政税收专业考核,因此预计财政税收专业科目教材变化也会比较大。其他专业预计只会有小变化。

关于经济师教材的一些常见问题

1、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

2018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暂未发布,预计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在7月中上旬。

2、现在复习可以用旧教材吗?

即使教材变化,很多知识点都不变化,可以用旧教材复习,但是等新教材出来之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变化内容,一般教材变化内容都是重点考核点,新教材上线后,233网校老师会及时讲解变化内容,轻松掌握重点考点2017预先收藏新变化考点讲解>>

如果担心新考考点都记会导致记忆混乱,可以先复习不会变化内容,目前233经济师已经上线预习班课程,老师会在预习班的课程中讲解一些经常会考的考点以及预计不会变化的考点。提前学习,快人一步,赢在起跑线就靠预习班啦!2017马上听课备考>>

3、在哪里买经济师教材?

购买经济师有三种途径,一是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购买,官网一般采用捆绑销售,一套教材下来费用非常高。二可以在一些电商平台购买,电商平台的教材非常多,一定要认准官方指定教材在购买,三是购买233网校高端班全科课程,可免费获得2018年经济师官方教材,这种方式是最实惠的。了解详情>>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纠责!

>>2018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