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7中级人力资源精讲班开班 新教材变化情况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7-05-03 15:54:00 字号

2017年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精讲班课程已经更新上线,各位备考的小伙伴就可以看2017年的新课程啦!现在更新的课程内容是教材没有变化部分内容,目前已经更新第一章组织激烈、第二章领导行为课程内容。有变化的内容将在新教材出版的第一时间录制上线。讲师解密2017年中级经济师新教材变化,查看详情>>

2017中级人力资源课程

近三年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教材变动情况:

2016年中级人力资源教材变动情况

2016版教材基本上没多大变化,主要删除一些过时政策,调整一些知识点名称以及具体语句更改。第四章第二节有变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具备的技能角色说法变为:管理专家、员工激励者。

2015年中级人力资源教材变动情况

2015年总体结构不变,仍保持4个部分,共18章。总体原则体现为删去理论性内容多,增加实用性内容多,总体内容体现为个别段落文字变化多,大的标题性问题变化小。主要集中在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的变动。

2014年中级人力资源教材变动情况

变化较小,总教材增加1页,总体考题方面增加第四部分范围的考题,尤其是考务派遣专题的问题。

从历年考试情况来看,教材删除的内容不会在出题,而教材变动中新增内容则会出一定题目,要根据教材变动方向复习。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常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马上查看>>>

热点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