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7年中级经济师教材会有变化吗?变化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21 09:25:00 字号

2017年中级经济师教材会有变化吗?这是很多学员都关心的问题。根据以往经济师教材变动的规律来看,经济师的教材一般是“三年大变动、每年都有变动”,2013年经济师教材有大幅度变动, 2014年变化不大,2015年有大幅度变化,2016年材变化不大,以此预测2017年经济基础和有些专业课的教材会有比较大幅度的变动。

2017年经济师教材的具体变动详情还需等待新教材出版。现在可以先根据2016年的经济师教材和辅导资料备考,等经济师新教材出版在复习变化部分。中级经济师精讲讲义下载>>

变动的内容一般都是近年经济热点,是考生必须要关注的,不出意外新增及变化部分内容大多都会在2017年考到。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网校课程中对最新教材变化的解读和指导,千万马虎不得。


  233网明星老师槐俊升解析2017年经济师教材变化及备考策略,立即试听>>>

  热点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公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