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6年经济师考试教材7月18日正式发行

来源:233网校 2016-07-18 10:26:00 字号

  2016年经济师考试教材7月18日正式发行。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link.233.com/14910)是人社部出版集团和部考试中心指定唯一售书服务网站。也是经济考试用书网上销售唯一指定网站。为保证广大考生合法权益顺利备考,请在正规渠道购买考试用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到现在为止中国人事图书网7月11日公布《2016年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开始预售》,同时233网校将第一时间解读经济师考试新教材,新考点。>>>2016年经济师考试教材新考点解读

  我们再来看看近几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发布即将预售通知后什么时候公布的教材。经济师考点全解析

  2015年经济师考试教材6月25日预售,7月3日正式发行

  2014年经济师考试教材6月3日预售,6月18日正式发行 经济师考试交流群:233网校经济师群7(群7:518963208)


  (温馨提示:手机客户端用户请访问http://m.233.com/jjs/)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考试动态: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考试交流区

  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小编个人微信号,随时掌握考试动态!一对一在线答疑!

  微信号:zonggongi233

233经济师微信

  微信昵称:233经济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