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山东潍坊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参考人数为2400人

来源: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网站 2022-11-22 09:00:44 字号

从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网站获悉,山东潍坊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参考人数为2400人,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查询

202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11月12日至13日,202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潍坊考区)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共4个批次,14个考场,服务考生2400人。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工作,学校制定了严密的考务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周密部署,措施得当,确保考试一切顺利。

考前,召开部门协调会议,细化考试环节,明确职责分工。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完成了考试系统的安装、测试工作。11日下午,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对考试流程、考试系统的操作等环节进行培训,确保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熟悉流程。

考试期间,考场管理符合规范,考场环境符合标准,考风考纪监控有力,考试过程平稳有序,得到考生和人社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官方原文地址:https://www.sdwfsx.com/id-13698.html

2023年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